大章村

大章村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3月28日上午,大章村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镇驻点干部3人列席参加。会上,大章村党支部书记吉良生用黎语加海南方言向全体党员讲解2018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并一同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吉良生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本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2018年中心工作,号召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做好大章村美丽乡村建设、双创双修工作,共建美丽家园。随后,全体党员进行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评议。会后,镇驻点干部还与部分党员展开座谈会,征求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及建议。
    紧接着,大章村党支部班子组织会议,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一是从支部书记带头,其余班子逐一展开自我批评,大家都能坦诚自己的缺点、工作上的不足;二是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大家毫不讳言直抒己见,一针见血地提出对方的缺点和不足。会上,吉良生书记表示自己统筹协调能力有待改善,有时存在“领头雁”的主观意识,没有给其余班子成员发挥,也指出了吉文杰、吉昌武等同志工作主动性不高,经常忙于自己的私事而忽略工作;吉文杰副书记坦言自己工作不积极,缺乏主动服务群众意识,工作中总觉得其他干部做得少;吉昌武自我批评时说忙于做事业疏忽本职工作,群众反映问题时有问难情绪,也不积极参与扶贫夜校;吉永明同志说自己平时工作不够积极,分管工作落实也不好。通过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大章村党支部班子之间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缺点,把平时的心里话都说了出来,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以便促进2018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为党员、群众服务。(七叉镇符君)


大章村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吉良生发言


镇驻点干部与个别党员谈话征求意见


大章村党支部班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