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章村

大章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6-08-25

  1、坚持依法办事原则,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业务知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2、实行窗口集中式办理与进村入户上门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工作平台前移,服务重心下沉。 

  3、在坚持“五制办理”、“六件管理”、“办事七公开”等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制度的同时,积极开展全程代理服务、预约服务、委托办理、跟踪回访等党员群众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办事群众。 

  4、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必须做到一专多能,一人多岗,满足群众全方位服务需要。 

  5、办理各种证照证件,要认真受理,严格照章办事,执行规范的操作程序,快捷高效地办理。 

  6、接待群众来电、来信、来访,要文明热情、不推诿、不拖沓,妥善解决,让群众满意。 

  7、积极提供各种涉农政策、科技信息、劳务输出、民事调解等咨询服务,更新服务观念,拓宽服务内容。 

  8、耐心细致,贴心服务,耐心诚恳对待办事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信守服务承诺。 

  9、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各工作制度和纪律,维护良好的办公秩序。 

  10、公道正派,廉洁自律,不违规违纪办件,严禁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自觉接受监督。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