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仍村

和牛
发布时间2016-03-18


放养中的和牛


看着和牛乐呵呵

  昌江天宝种养专业合作社---和牛养殖基地位于七叉镇大仍村,该合作社建于2015年7月,养殖58头和牛,目前规模正在壮大中。

  七叉镇政府通过“一户带多户,多户带全村,一村带多村,多村成基地”的发展思路,培育形成特色产品业为中心链的产业集群,从而带动区域经济与资源环境和谐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区域特色显著,山青水秀的大仍村,发展以和牛养殖为特色产业的“一村一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高质素的和牛,其油花较其他品种的牛肉多、密而平均,油花是肌肉的松软脂肪,其分布平均细致,肉质便会嫩而多汁,油花在摄氏25度便会融化,带来入口即溶的口感。肉质色泽以桃红色为最佳;脂肪色泽则以雪白色为佳,如油脂经氧化,颜色会变为带黄色或灰色,质素则较逊。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