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海尾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12-06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承诺,让孤寡老人与困难老人感受到海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关怀关爱,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天海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镇委和社工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下午,志愿者们走访了海尾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老人,志愿者与老人热情交谈,悉心询问近期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聊天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给老人送上雨伞、帆布袋等日常生活小礼品。

 

 

 

志愿者入户探访老人并为其打扫庭院

志愿者入户探访老人并为其打扫庭院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老人带去关爱、快乐和温暖的同时,树立榜样,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培养和志愿者的社会公德意识!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