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海尾镇组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昌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7日下午,海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浩世主持召开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昌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镇领导干部、各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海尾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昌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浩世指出,沈晓明书记到昌江调研,把脉开方、定向指路,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县的关心关怀。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将压力转化镇长为动力,铆足干劲实现攻坚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和全镇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罗浩世镇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浩世镇长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沈晓明书记调研昌江的讲话精神向干部职工传达好学习好,把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安排好落实好,以实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省委对我们的厚爱。二是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以理论指导,细抓“六水共治”、服务大项目、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三是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着力,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做好各项工作凝聚力量,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都汇聚到抓工作抓发展抓落实上来,务实重干、抓出成效,为海南自贸易港和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尾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