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海尾镇迅速传达学习“县委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专题会暨省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不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百日大督查第八组发现问题整改任务。9月7日晚上,海尾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迅速召开传达学习会,传达学习9月7日下午“县委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专题会暨省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罗浩世镇长主持会议,全镇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罗浩世镇长就陈国斌副县长汇报县整改办汇报近期省百日大督查我反馈问题总体整改工作情况和审议《昌江黎族自治县百日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和责任分工表》,各责任县领导依次表态发言情况、黄金城书记讲话、陈孝京组长讲话、林谟谐县长讲话等原原本本,认认真真作了传达学习。

  最后,罗浩世镇长希望全镇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今天的会议精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提高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确保“整改措施精准、问题整改到位”,推动我镇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保护与百日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肩负起海尾担当!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