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海尾镇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07-18

  为扎实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展现海南人在自贸港建设中的风采,7月16日,海尾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初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钟学彬委员主持,还分别请了陈红山主席、徐美珍老师、关燕汝老师、邹和平振兴工作队队长及周昌盛委员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对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讲故事、谈感受,用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新时代血液人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善于创新的激情和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良好风貌。但比赛中也有存在不足的地方,就是由于时间过于仓促,选手没能熟稿,不能做到脱稿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邓文墨同志用激情的讲述、真挚的感情打动了全场,荣获初赛第一名,第二名选手是王江秀,第三名是符金葵,共19名同志进入决赛。演讲最后,罗浩世副书记、镇长做总结发言,先是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辛苦与努力,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1.要注意声音的调整;2.要调好自己的状态,不用过于紧张;3.注意仪态着装。

 

 

  此次活动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心和信心,通过以讲促学,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