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昌江海尾渔港项目收尾 进出码头航道急需疏通
发布时间2016-02-02

   

昌江海尾渔港项目收尾 进出码头航道急需疏通

  昌江海尾渔港建设项目是2011年省政府重点督办项目之一,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近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码头航道口下游处,暗礁群极易造成进出港船只搁浅或损坏,渔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疏通航道,方便渔船出海捕捞。 

  据渔民反映,海水涨潮时,航道口下游的礁石对渔船出入影响不大,但退潮后,很多礁石裸露水面,暗礁更是防不胜防,进出港渔船,尤其是一些大型船只往往会触碰到礁石。由于航道狭窄,不少渔船只能涉险而过,如果因为触礁造成船只受损,后果不堪设想,航道口下游的暗礁群因此成了不少渔民的心病。 

  据了解,海尾渔港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可同时容纳500多艘大小船只进港交易和补给。项目总投资4500多万元,包括渔业码头、护岸及港池、航道疏浚等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8%。(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林朱辉 陈岚鹃 时间:2015-12-14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