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海尾镇组织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2

 

海尾镇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现场(梁韵 摄)

海尾镇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现场(梁韵 摄)

海尾镇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现场(梁韵 摄)

 

    7月29日,海尾镇组织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海尾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海尾委书记吉华做了换届动员重要讲话,指出这次换届产生的乡镇领导班子任期,正值“十三五”规划时期,也是海尾镇脱贫决胜期、转型发展期,做好此次换届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如期实现、事关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地生根、事关领导班子整体功能的全面提升。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这次换届工作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最大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紧抓好,确保班子换届和常态工作相互配合,相互促进。

    县乡换届海尾镇指导组组长符志理做了换届指导讲话,指出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选好代表,开好大会,配强班子,通过换届,在全镇进一步树立选人用人的良好风气。

    海尾镇常务副镇长陈春仁解读了《海尾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海尾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讲解了换届

    海尾委副书记钟飞主持会议, 县乡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全镇领导干部、职工、镇选举工作组成员及各选区组长参加本次会议。(吉书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