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镇

昌江县海尾休闲渔港小镇项目
发布时间2016-02-25

 

 

  一、项目背景 

  镇位于昌江的西北部,属亚热带气候,日照充足,雨水丰沛。镇域地势平坦,土壤肥沃,农业发达,主要种植香蕉、哈密瓜、西瓜、冬种瓜菜、橡胶、菠萝等热带高效经济作物;海洋资源丰富,远洋捕捞业和近海养殖业优势明显,主要有马鲛鱼、红鱼、鲤鱼、鲨鱼、石斑鱼等优质鱼类和麒麟菜、江漓菜、海菜等养殖产品。境内有海南核电厂、石英砂厂等企业,以及昌江林场、海南西海岸海尾湿地公园等自然生态景区。海尾港是国家一级渔港,是海南五大海港之一,也是北部湾中心港口。 

  休闲渔港小镇的建设将为核电联盟服务区、雪茄项目、六大种植、养殖基地项目提供更多、更完善的配套娱乐消费场所、与湿地公园旅游项目相互依存、共同发展,形成“吃住行游购娱”综合旅游目的地。 

  二、建设地点 

  海南省昌江县海尾镇 

      三、建设内容 

      旅游地产、文化观光园、渔港风情小镇绿化、亮化、美化方面的改造提升,加快休闲垂钓、水上游乐、路灯工程规划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 

  四、投资估算 

  总投资8亿元 

  五、建设条件 

  海尾镇距县城30公里,距棋子湾度假区30公里,人口约3.3万,西环铁路、石海公路、石新公路穿境而过,交通便利。 

  六、合作方式 

  独资或合资 

  七、联系方式 

   海南省昌江县招商办             

  0898-26698016 

     cjxzsb168@163.com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