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山村

咸水鸭
发布时间2016-03-24

  

  海里香咸水鸭养殖基地 

  昌江县海尾镇长山村按照镇委镇政府的整体工作部署,通过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和“一村一品”,建设了咸水鸭(海里香)的养殖基地。养殖规模2万只,总投资80万元,每年收益可达100万元,2014年全村人均收入5100元,比上年净增900元,增幅20%。为长山村的村民带来了新的经济收入点,加快美丽乡村城镇化建设的步伐。 

  在长山村养殖着当地颇有盛名的咸水鸭,其与一般的家鸭区别在于咸水鸭主要是自由放养,主要生长在长山村独特的半咸水渔塘中,并以鱼塘里的小贝壳、小鱼虾、玉米、稻谷为主食。     

     

  咸水鸭

 

  咸水鸭蛋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