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社区

新港社区开展环境噪音污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731日晚海尾镇新港社区利用大力推进文明生态村的契机,在县综合执法局、文化执法局、环保局、公安局、新港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在新港开展环境噪音污染整治工作。 

在部署会上,新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林其对新港噪音源做了介绍。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对新港社区存在的噪音源进行了分析及工作安排,为了最大可能的减少噪音污染出谋划策。 

    部署会后,相关工作人员对新港的露天舞厅等噪音污染较严重的几个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正在营业的舞厅进行了教育,并责令整改 

    新港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评价颇高,相关部门也在活动中表示将继续关注新港社区噪音污染问题,绝不做面子工作,要整治到底,还新港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张运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