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联村

五联村第九届村两委换届选举之推选村民代表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确保我村两委换届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021年 1月25日上午,五联村驻点领导吴士挺、村书记谢武组织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各村组长、村务专员等人员召开两委换届选举的部署会议。

  1月26日上午,五联村委会举行推选村民代表选举大会。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务专员提前到达布置现场和维持秩序,共设5个投票站。大会按正规程序进行,严格要求每户村民都要认真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选举前谢武书记跟村民户代表讲解选举规则,推选的村民代表必须积极参与村事务管理,主动为群众服务,有利于村建设;妇女村民代表应当占村民代表的三分之一。如何有效填写选票,之后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此次村民代表推选,做到依规推选、把握细节、公开程序、全程监督、公开唱票,计票,当场公布推选结果,真正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代表推选工作。为下一阶段的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