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联村

建设最美丽、最整洁乡村——五联村开展“冬季清洁战役”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了贯彻落实海尾镇政府安排的村庄卫生整治活动,创建最优美、整洁、文明的乡村环境。11月28日上午,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继华,村书记谢武利用周末,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两委”干部、村务专员,动员群众对五联村开展一次彻底的清洁大行动。

  活动中,大家以清洁村巷、房前屋后无垃圾、污水,庭院干净、杂物、垃圾桶摆放整齐为清洁标准。发挥积极主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村里的房前屋后,污水等进行了大扫除,将垃圾池里的垃圾桶摆放整齐,搬运村里的垃圾,归类垃圾,引导村民如何正确放置垃圾等!大家在短短几个小时里,将村里的房前屋后打扫的干干净净,庭院整理的干净整洁,杂物摆放的整整齐齐。赢得了村民们的称赞及认可!

  通过开展“冬季清洁战役”活动,五联村的乡村环境卫生有了较大的变化,房前屋后干净整洁,庭院道路井井有条。同时提高了村民们的卫生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卫生环境观念。为此,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讲究卫生,提高健康素质贯穿于日后的工作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