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联村

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爱心摄影志愿者到五联村开展“崇尚荣誉.重温新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2020年7月22日,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爱心摄影志愿者到五联村村委会开展“崇尚荣誉.重温新婚”公益活动,为五联村退役军人家庭和中老年夫妇拍摄圆梦婚纱照。

  本次公益圆梦婚纱照活动机会难得,方便群众,造福群众,在家门口圆退役军人家庭和中老年人一个婚纱梦;活动为6对夫妇拍摄婚纱照,让他们重温年轻、浪漫的时光。此次爱心摄影慰问活动是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服务理念的批示精神的其中一项工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基层为重点,通过以点带面、以一人带全家、以行动带荣誉,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全力以赴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