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联村

五联村开展“双创双修”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36日,五联村村委会办公楼周边一片繁忙景象,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郭青、村支部书记谢武的带领下、驻村工作队队员、两委干部、保洁员忙碌地清扫着办公楼、周边路面及村主干道。 

  工作队积极组织村干部、两委干部和保洁员等,对全村环境卫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大清扫。清扫工作主要针对村主干道及村委会周边环境卫生,沿村主干道水渠水沟内杂物清理,道路两侧杂草清除,施工地周围环境卫生整治等。通过开展大清扫活动,全村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村民们纷纷表示,村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保洁员打扫卫生,为村庄做了件实实在在的好事,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通过党员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为村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宜居环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