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村

五大村“美化家园”种植三角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五大村,2020年11月26日五大村委会组织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各村组长、各村保洁员等响应“山海黎乡,美丽大花园”行动,开展三角梅种植活动。三角梅是海南省的省花,象征着“坚韧不拔、顽强、热情、富有活力朝气蓬勃等精神品质。活动开始前大家都兴致勃勃,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去找锄头、铁锹等工具,有的去找车运送三角梅,有的找桶装水浇灌三角梅。在种植的过程大家不辞辛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甩开膀子大干一场。

  本次活动过后,我村周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提高了我村环境的质量。让人一看就赏心悦目,村民的幸福感得到了提升。相信在党和组织的带领下,我村会越来越好。村民会越来越幸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