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村

五大村举办篮球赛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9-02-28

 

  2019年2月8日,五大村组织开展自然村篮球比赛,广大村民用积极健康的方式共贺新春佳节。比赛中,五大村各自然村参赛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展示了五大村广大人民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五大村各自然村参赛队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全村广大青年的飒爽英姿。(黄春颖)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