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更好的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造美丽乡村,11月28日上午沙渔塘社区组织村干部及村组长对本村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洁。

  本次活动目的旨为加大力度引导党员个人及家庭带头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参与卫生大扫除,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和卫生意识,自觉做好门前屋后环境卫生三包,主动参与改善人居环境的行动中来。

  活动中,全体干部及村组长积极投身到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中,重点对海边垃圾进行集中清运。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切实做到了家户喻晓、人人皆知、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村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