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了进一步做好社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工作。9月5日上午,沙渔塘社区开展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现状,着重讲解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内容及相关政策,以及相关工作体系和保障机制,社区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让居民们更好的了解相关政策扶持,给有需要的家庭和孩子送去切实的帮助。

  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做好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让社区真正成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乐园。

沙渔塘社区开展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社区活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