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为了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打造宜居环境,8月5日,沙渔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中,社区“两委”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对辖区内主要道路及绿化带上的堆积物、杂草等重点区域进行仔细清扫,深入清除卫生死角,并对辖区内商铺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管理。经过社区党员干部几小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