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驻点单位县生态环境保护局到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为营造美丽、整洁、文明的农村居住环境,6月5日,沙渔塘社区驻点单位县生态环境保护局到社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虽然气温比较闷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决心,他们有的拿着夹子和垃圾袋,有的拿着扫把清理沙滩上的泡沫、空瓶子、木头等垃圾,劳动持续了一个下午。经过大家的努力,海滨沙滩上的杂物没有了,海滩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劳动光荣精神,激发劳动者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给当地居民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营造了爱护环境、爱护卫生的浓郁氛围,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社区环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