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县委副书记卢义一行到海尾镇沙渔塘社区考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31

  9月23日下午,为了做好于9月26日在我县召开2019年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点海尾镇沙渔塘社区准备情况。县委副书记卢义一行在海尾镇镇长钟飞,常务副镇长叶胜军的陪同下,到海尾镇沙渔塘社区考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卢义副书记一行,首先考察了沙渔塘社区污水治理管道埋设、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工艺、设施运维、自动监控等情况,其次察看了旅游公厕,最后走访了外出创业致富带头人。

  卢义副书记考察污水处理厂时强调,污水处理厂负责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相关设备安全管理,确保相关设备安全可靠的正常运行。

  卢义副书记最后强调,为了做好2019年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相关部门要做好接待、安保、环境卫生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卢义一行到海尾镇沙渔塘社区考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