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8月14日上午,沙渔塘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两个片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尤其对各巷口街道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洗,对社区主干道和垃圾堆放点进行大冲洗,减少扬尘污染,提高空气质量,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确保小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做到及时清运,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整个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