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召开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沙渔塘社区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程,为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228日,沙渔塘社区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当前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清产核资工作。要切实加强清产核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清产核资工作对推进农村综合改革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进;二是做好协调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工作程序顺畅。按照沙渔塘社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方案的职责分工,明确各自职责,及时沟通,互相支持,高效推进;三是夯实责任,明确时限,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