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沙渔塘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2018年11月13日,沙渔塘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讲解了关于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通告,充分发动群众,广泛进行社会动员,最大限度的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通过设点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沙渔塘社区营造了浓厚氛围。(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