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昌江人民医院到沙渔塘社区为白內障老人免费筛查
发布时间2018-05-24

 

 

昌江人民医院到沙渔塘社区为白內障老人免费筛查现场 

 

    为关爱老年人视力健康,加大对弱势群体帮扶力度,切实做到白内障的早诊早治,使广大的老年人、残疾人能够充分享受到政府提供的白内障免费筛查。5月16日上午昌江人民医院到沙渔塘社区为白內障老人进行的免费筛查。 

    筛查现场,医生们用带来的专业仪器和设备,认真地为每位居民检查,对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耐心的询问和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讲解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彻底治疗,宣传对白内障患者手术补助政策。 

    “此次中老年人青光眼、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可以帮助许多患者重见光明,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有益,希望社区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