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省规划委主任丁式江到沙渔塘社区调研滨海旅游公路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8日,在这个特别的“三八”节日,省规划委主任丁式江率省旅游委、省交通厅等相关部门到沙渔塘社区调研滨海旅游公路规划建设情况,着重对选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陪同人员有县长林谟谐、常务副县长王春天,陪同单位有县规划委、县国土局、县旅游局、县交通局、海尾镇政府。

        在调研沙渔塘社区时,丁式江主任对美丽的沙渔塘社区赞不绝口。指出,沙渔塘社区干净整洁,房屋建设规划有序,村庄保存下来的古庙、古井,都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是个有底蕴有文化有故事的小渔村,值得深入挖掘。并说道,建设滨海旅游公路就是要把像沙渔塘社区这样隐藏的美丽的村庄向外界展示,进行宣传,把昌江的美丽乡村展现给全国全世界。(黄嘉珺) 

 

 

丁式江主任一行到沙渔塘社区实地调研 

 

 

丁式江主任一行调研沙渔塘社区古庙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