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进村入户精准核查贫困户信息
发布时间2017-12-25

 

海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胜军(右一)进村入户核查贫困户信息 

    为全面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沙渔塘社区对已初核上报的贫困户信息,逐一进行核查,查漏补缺,全面调查核实贫困户相关信息。 

    11月29日海尾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胜军到五保户陈彩女家中进行核查工作,在此次核查工作中严格按照贫困户识别的工作要求,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条件,年人均纯收入、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子女就业、致贫原因等相关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填写贫困户登记表,形成精准的入户调查信息登记台账。(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