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美食与海鲜
发布时间2016-03-23

  海尾有着最天然的海港,因此这里的海鲜及美食的原材料都得到了最原汁原味的保证。

  1、最鲜活的食材

  海尾渔港最繁忙的时间就是在渔民们满载而归的时候,天还未亮,这里就已经人声鼎沸,熙熙攘攘。渔民们将一筐又一筐的鱼虾搬上岸,随你挑选。

看,还在活蹦乱跳的鱼虾。刚刚从海里出来的哟。

  濑尿虾真实的名字叫虾蛄,民间叫法多了去,什么富贵虾、皮皮虾、螳螂虾等等,说的就是它,形似螳螂。

  还有最适合做汤的螺。看,飞螺飞来了————

奇形怪状的螺们都躲到硬硬的壳里了。

五花大绑的螃蟹们终于跑不了,赶快到碗里来吧。

  2、最优质的做法

将螺与葱花拌炒,增添了螺的鲜味,还去除了腥味。

再浇上点汁

热腾腾的炒螺

海尾深海红虾

白灼鱿鱼哦!色白如乳汁,入口有嚼劲,正是由于色泽过于泛白,所以点缀了些许葱花,增添美色。

酸菜鱼汤,真的是味鲜色美。开胃又好吃,简直是胃口不佳者的良菜。

清蒸虾

还有椒盐虾

加点汁润色

煎炸兼备的小鱼仔

简单的葱花煮鱼

  怎么样,看着是不是已经胃口大开了呢。而且因为海尾港是原产地,所以这里的海鲜并不贵。可以到港口购买刚出海的鱼虾螺蟹们,也可以直接进店品尝。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