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了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2月9日沙渔塘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群众,对辖区各大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辖区各居民小区的巷道、边坡、边沟、垃圾池等卫生死角整治过程中,大家积极主动地拾捡白色垃圾,清除房前屋后和绿化带内的杂草,清理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和乱堆放的物品。并对部分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确保小区院落道路洁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使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时,参加整治活动的居民呼吁更多的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沙渔塘社区建设成宜居、康养的幸福美丽新型社区(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