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昌江县双创双修工作组到沙渔塘社区指导双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昌江县双创双修工作组一行到沙渔塘社区开展指导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我社区“双创、双修”大行动,3月28日,昌江县双创双修工作组到沙渔塘社区巡查“双创、双修”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先后对南片村、北片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检查过程中仍然发现有的居民门前存在明显垃圾,车辆乱停乱放,人行道路面破损等现象。 

    检查中,工作组要求,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定要及时做出整改,督促居民落实好“门前三包”,破损地面要及时修复。并希望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形成全民参与“双创、双修”的良好氛围。 

    为扎实推进沙渔塘社区的“双创双修”工作,对于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映给相关责任部门。通过辖区内的各相关职责部门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沙渔塘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自沙渔塘社区开展“双创双修”行动以来,得到了民们的广泛参与,大家共同携手,就会打造出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美丽幸福新沙渔塘。(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