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种植花卉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开展,沙渔塘社区于11月9日,组织社区“两委”干部、村长及社区居民等20余人在沙渔塘社区进行栽花活动,美化社区环境。 

  活动中,大家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风良的组织下,在街道两旁整齐的开始种植花卉。栽花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有的负责搬花,有的负责铲土,还有的在浇水。社区“两委”干部一边栽花一边询问大家生活工作情况,并积极向大家讨教对于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栽花活动气氛热烈,有说有笑,虽然有汗水,但一想到以后花开时的美丽,他们纷纷表示很值得。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居民生活,改善了社区环境,为美丽乡村建设奉献了一份力量。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