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海尾镇卫生评比考核组到沙渔塘社区做年底卫生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30

 

  

  海尾镇卫生评比考核组到沙渔塘社区做年底卫生考核 

 

  为扎实推进文明海尾建设,提升农村环境卫生规划建设水平,打造整洁、卫生、舒适的人居环境,海尾镇人民政府深入沙渔塘社区开展检查考核。 

  1228日海尾镇党委副书记卢发华主任科员陈红山领导一行在沙渔塘社区支部书记陈风良的陪同下,走进了沙渔塘社区,检查指导社区环境卫生情况。 

  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领导一行对区内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于社区好的方面,鼓励社区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检查组还听取了社区书记陈风良提出的关于本社区环境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就此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社区下一步开展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沙渔塘社区将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把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区环境卫生质量再上新台阶(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