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暨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沙渔塘社区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暨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立足岗位讲奉献,攻坚克难比作为”为主题的宣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增强了优秀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引导大家树立志愿服务的新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社区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共同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中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