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沙渔塘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10月28日午,沙渔塘社区驻点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局沙渔塘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沙渔塘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风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为沙渔塘社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行指导和部署。并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放在首位,坚持把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