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渔社区

沙渔塘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17-09-12

 

  沙渔塘社区组织环卫工人、村干部清理海岸线垃圾 

    为迎接国家环境卫生检查。8月27日,沙渔塘社区社区组织环卫工人、村干部共计30人,对社区辖区内的海岸线周边进行“拉网式”清理。 

  环卫工人、村干部借助铁锹、扫帚、铁夹子等,将裸露的垃圾、污物拣拾到塑料袋里,然后人工搬运上拖拉机。尽管近日中午的气温非常炎热,他们顶着酷暑,挥洒汗水,毫无怨言,经过2天的艰苦奋战,沙渔塘社区的海岸线周边的生活垃圾、河海面漂浮物、积存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完毕。  

  此次对辖区内海岸线环境进行集中清理整治,不仅要彻底清除现有垃圾,下一步,还要实现长效化常态化管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整治生态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社区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黄嘉珺)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