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石塘村

“种植三角梅”为高石塘村再填色彩
发布时间2020-11-30

本报高石塘村11月23日电。为了进一步营造优美的人居环境,高石塘村 两委会干部及相关人员于11月23日开展了整治卫生死角、种植三角梅净化、美化家园的活动。

    种植三角梅是为了实现乡村的绿化、美化,改善乡村环境也是"双创"工作需要。三角梅种植就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与社区卫生治理相结合,在实现社区环境净化、美化全覆盖的同时,又推广该文化。此次活动的完成离不开团队的合作,参与人员有以下:乡村振兴工作队、两委干部、正副村长、贫困户、保洁员、村务监督员、小朋友以及热心的群众等所有领取政府补贴人员共同参与。

    本次义务种植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道路,同时提高了居民爱绿、建绿、护绿的有关意识,营造辖区内共同关心支持、参与“高石塘村”建设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用实际行动去爱护身边的的一草一木,真正做到“爱护绿色”,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