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石塘村

高石塘村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7月1日,举国上下喜迎建党99周年华诞。今年,是海南解放70周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意识,高石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召开“七一”座谈会


  高石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加快推进高石塘村经济快速发展,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高石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全村“两委”干部、党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等赴石碌镇开展“七一”党建活动,通过实地参观死难矿工纪念碑、党员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回忆那段悲惨的日子,珍惜今天大好的发展机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高石塘村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