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村

海尾镇长罗浩世到三联村检查化粪池防渗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为此,海尾镇三联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对标农村“厕所革命”要求,积极深入开展防渗漏改厕工作,大力补齐影响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6月10日下午,镇长罗浩世到三联村和“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技术人员正在对该村改厕户进行现场指导,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过程中,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广泛宣传发动,协调和组织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三联村党支部书记唐允奎介绍,今年三联确定防渗漏改厕任务100户,目前开工的有8户。在镇政府的大力指导下,三联村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分类实施、示范引领、注重实效”的改造思路,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建厕、改厕统筹推进,从而大大的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

  自开展厕改工作以来,海尾镇政府充分发挥全镇上下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集中时间、集中资源、集中智慧,齐抓共管共建,村户用厕所防渗漏改造工作,坚决打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打好碧水保卫战和净土保卫战,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