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村

三联村开展“美化亮化环境、共筑美好家园”种植三角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2020年11月25日电三联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志愿者、村务专员,在入村路口开展种植三角梅活动。这是贯彻落实县委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的举措,也是打造三联花园村庄活动举措。在活动中同志们拿起铁锹,树苗花苗,水桶等植树工具为村里种植三角梅,给村里的环境新增一片美丽的风景。在种植三角梅过程中,同志们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使命,全力做好本次种植三角梅行动。他们以汗水浇灌土壤,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村民们树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自觉担负起保护环境的榜样。

  经过大家的辛勤付出,三联村的村口道路两旁增添了衣添红锦般的靓丽。在种植活动过程中,不惧烈日、集中力量克服困难,群众经过纷纷点赞。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