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地村

沙地村迎接镇级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8月6日下午,县扶贫办副主任王远精带队到沙地村,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和实地走访贫困户等方式检查指导镇级脱贫攻坚大比武,详细了解沙地村委会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县扶贫办副主任王远精认真检查了脱贫攻坚大比武各项资料,并指出村干部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时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项检查资料要严格把关,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工作用心工作,不得马虎大意,要层层把关,严谨细致。要高度重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和手段,确保脱贫攻坚任务能如期完成。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