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罗村

海尾镇南罗村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8日上午,南罗村支委吴敬奇组织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在南罗村委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活动。

  讲堂上,吴敬奇同志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开讲人给在坐的“学生”上课。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以下内容:一是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二是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

  课堂上“学生”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学习让他们懂得了没有发展,没有扎扎实实的发展成果,共同富裕就无从谈起;坚持走群众路线,绝不是喊喊口号走走过场,而是要诚心诚意、实打实做。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