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进董村联合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阳春三月,万物生机勃发。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这是一个向自然致敬的节日,更是体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重要时刻。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植绿护绿,体验自然,亲近自然。3月12日上午,海南核电公司到进董村开展护绿水青山,共建纯美昌江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进董村生态建设再播新绿、再添生机。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组合作、相互配合。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埋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程序有条不紊,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共栽植树/花苗200余株,一株株新植的树/花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孕育着绿色的希望。【进董村党支部书记符明雄】“希望通过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号召大家为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绿色家园出力、添彩。同时助力乡村生态振兴,让进董村变得更加的美丽”。

   

 

 

 

 

  此次活动通过与帮扶单位开展团建联建活动,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新尝试。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进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后续进董村党支部将继续联合帮扶单位等优质资源,落实开展理论宣讲、核科普宣传等特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