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进董村召开“昌江阳光乡村”微信公众号工作部署会及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根据县纪委、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三资”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海尾镇政府的工作部署,10月23日进董村委会组织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在进董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了“昌江阳光乡村”微信公众号推广部署会,会上,符明雄书记就全村推进“昌江阳光乡村”微信公众号做了动员部署,并详细做了工作部署和具体的推广方法。

  

 

 

召开推广“昌江阳光乡村”微信公众号工作部署会

  为有效提升“昌江阳光乡村”公众号使用率,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进村入户面对面宣传、讲解“昌江阳光乡村”公众号使用方法,集中解决百姓使用公众号难点。两委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村民认识到“昌江阳光乡村”公众号的重要意义,村民可以通过公众号全面了解村内大事小情,知晓党务、村务、财务具体情况,既能获取信息,又能监督执行,形成群众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工作局面,切实提高群众对昌江阳光乡村微信平台的关注度,让“昌江阳光乡村”建设成效最广泛地惠及广大群众。

 

村干部和振兴工作队入户进行公众号宣传推广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村民表示今后会积极参与使用“昌江阳光乡村”微信公众号,同时多关注村里大事小情,确保村发展始终阳光、向上。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