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进董村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本报讯海尾镇10月18日电(通讯员 吉顺安为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我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新台阶,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22年1018日早上8点,进董村支部书记符明雄组织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保洁员到村委会集合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重点对树叶、生活垃圾类等卫生问题进行打扫干净整洁。

活动现场 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保洁员纷纷手拿铁锹、扫把、拖车等工具对本村辖区内村巷道和村民活动场所进行清理落叶、杂草和生活垃圾。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任劳任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辖区内的卫生环境挥洒辛勤的汗水,把巷道和村民活动场所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落叶、杂草和生活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辖区内的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还不断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平时要爱好村里环境卫生,共同维护辖区的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村干部和振兴工作队员一起打扫卫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辖区的人居环境,又为广大村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清新、亮丽的环境氛围,提高了村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了村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进董村党支部书记符明雄表示。(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