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冷冬送温暖、保成果”驻点单位及乡村振兴工作队慰问进董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1-29

  眼下已是一月下旬,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 保成果”走访活动慰问的通知》精神,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做好脱贫群众防寒御寒工作,温暖寒风人,帮扶辖区困难群众和党员,关爱计生特殊家庭。2021年1月18日上午,昌江县邮政银行包点单位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海尾镇进董村开展了以“暖冬”为主题党日的帮扶慰问等活动,让受助者在冬日感到温暖。

   在慰问中,昌江县邮政银行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困难群众、党员及其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通过此次开展的“暖冬”为主题党日帮扶活动,紧密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村民群众间的距离。

  随后,一一把35件棉被发给困难老人和贫困群众。不仅为困难老人和贫困群众带来温暖,也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体现了昌江县邮政银行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在职党员通过行动促进农村基层党日活动建设,营造了昌江县邮政银行单位及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积极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的良好氛围,让困难老人和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