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海尾镇委委员周昌盛入户调查贫困户公益性岗位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0-07-31

  在决胜脱贫攻坚之际,在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海尾镇积极开发乡村扶贫公益性岗位,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7月2日中午12时,海尾镇委委员周昌盛到进董村入户调查贫困户公益性岗位申请条件。一同调查人员有:驻村第一书记蒲运锋、镇扶贫办成员、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等。

  周委员表示,希望通过扶贫公益性岗位的开发,给予需要帮助的贫困户相关岗位,能充分调动贫困户就业主动性,激发他们的脱贫斗志, 为本镇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