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沙渔塘社区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学习党的先进模范,7月2日,沙渔塘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现场,大家佩戴党徽,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党员的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伟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歌唱伟大祖国。稍后大家又在社区一楼会议室观看反腐倡廉纪录片,透过视频资料让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激发了党员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信党爱党跟党走,忠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认定了工作目标,表示今后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沙渔塘社区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