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董村

王下乡考核组到进董村交叉考核进董村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2019年3月8日下午,王下乡交叉考核组来到进董村开始乡镇交叉考核工作,王下乡交叉考核组通过查阅本年度脱贫攻坚有关文件、会议记录以及档案资料等方式,了解进董村贯彻执行中央扶贫政策、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情况,重点关注进董村落实问题整改、扶贫领域作风整治、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及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等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考核组还通过进村入户访谈的方式开展入户调查,重点了解调查户的基本信息、“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对扶贫政策熟悉程度以及精准帮扶到村到户情况。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